D5500翻轉螢幕

翻轉螢幕 / 觸控快門

3.2吋螢幕 可 180° 橫向翻轉
並從 +180° 至 -90° 上下翻轉。 還能觸控對焦與拍照

39 點自動對焦 (AF) 系統

D5500的 39點對焦 能完美鎖定快速移動主體!有些主體移動迅速,難以對焦;運用 39個對焦 捕捉與追蹤主體,極致精準。您可根據拍攝對象選用以下各個 AF 區域模式:單點 AF、動態區域 AF、3D 追蹤及自動區域 AF。
每秒5幅高速連拍功能配合全面 AF 效能,將更有把握捕捉決定性一刻。

3.2吋翻轉螢幕 + 觸控對焦

D5500 擁有最友善的操作方式-輕觸螢幕任何一處,即可對焦;放開手指,就能拍攝。亦可在攝錄短片時輕按螢幕對焦;無論處於實時顯示還是觀景器攝影模式,均可運用觸控功能調整光圈及快門速度等設定。手指輕輕一彈,則可翻閱選單;在重播模式中,向左右滑動就能逐幅查看照片;手指向內外撥合,即為縮放影像的簡易方法。 如果您擔心拍攝時誤觸任何功能,可選擇只在重播期間啟用觸控螢幕。

機身更小、更輕盈

機身採用碳纖維複合物料打造,強韌耐用,卻極致輕巧,成就出創新一體式單殼結構,以外殼支撐內部元件,減除了大部分 D-SLR 相機的厚重支架架構。內部元件的擺放方式亦經過重新設計,令機身更纖巧,手柄更易握。

豐富的場景模式與風格

10種 趣味特殊效果,包括超鮮明、選擇性色彩及微縮模型效果等,並於拍攝期間直接在相機內套用。實時顯示攝影時,這些特效亦會實時套用,讓您在拍攝前先查看相關效果。配合多角度螢幕帶來的多種視角,締造一幅又一幅獨特影像作品。如果您不確定要採用哪種相機設定,可讓D5500為您代勞— 16種 場景模式為各式各樣情境提供優化設定;無論要拍攝室內派對場面,還是捕捉寵物可愛動感,包含人像、風景、孩童、運動、派對、沙灘、寵物肖像、秋季色彩等

Full HD 60p 影片拍攝

除了拍攝與編輯照片外,D5500 可在 60p 每秒幅數的速度下以HD影片記下一舉一動。極速動感,極致流暢重現。內置的特殊效果及多角度螢幕有助您將創意提升至更高層次,D5500 內建立體聲收音器,可減少收錄鏡頭自動對焦時所產生的雜音。

內建 Wi-Fi ®

D5500 內建Wi-Fi ,可即時分享生活樂趣。
下載免費APP,連線功能更可讓您盡享遙距攝影樂趣;配合多角度螢幕,拍攝自拍人像、記錄旅途上的點滴風光,一概輕而易舉。

D5500輕機身

體積更小 / 更輕盈

將 D5500 握在掌中,您會為其小巧輕盈的特質而驚艷。
在此機型上,仍保有深邃手柄,讓您能更穩定舒適地握持相機。

2420
像素
25600+
最高 ISO 感光度
60*
1080 FHD 錄影 fps
1/4000+
最高快門速度
Imac

社群分享、更迅速

Share more & Fast more

將 D5500 的 內置 Wi-Fi® 連接智慧型裝置,即可流暢上載影像至社群網路。只需為 iOS 或 Android 裝置下載免費的無線流動應用程式*4,即可傳輸影像。您亦可預先選定影像,在連接 Wi-Fi® 後自動傳輸。即使已連接網路,您仍能繼續拍攝、查看及重播影像。連線功能更可讓您盡享遙距攝影樂趣;配合多角度螢幕,拍攝自拍人像、記錄旅途上的點滴風光,一概輕而易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