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NIKON D3500 將難忘時刻化作美好回憶

Nikon公司隆重宣佈推出全新入門級Nikon DX 格式數位單眼相機 D3500,專為初接觸攝影,而又希望影像素質得以提升的用家而設。

無論是在晚宴上、還是度假期間,攝影已成為大部分人的習慣。這些相片不僅定格一瞬間畫面,更留住一份份珍貴回憶,值得清晰重現。而Nikon D3500 就正正能以非凡影像質素,伴隨大家隨行隨攝,清晰留住珍貴時刻。這款全新數位單眼相機操作簡單,影像質素超卓,使用起來倍感輕鬆,陪伴用家細意探索攝影領域。

D3500 的有效像素達 2416 萬,並支援 ISO 100–25600 標準感光度範圍,配合 NIKKOR 鏡頭可拍攝多姿多彩的場景,輕鬆獲得單眼數位相機獨有的極致影像品質及優美散景。這款數位單眼相機採用與 Nikon D5600 相同的一體式結構,纖薄輕巧,且備有深廣手柄,握持更自如,拍攝更舒適。相機的操作鍵經過精心編排,當中包括尺寸更大的重播按鍵,而最重要的按鍵則經過調整,集中於機背右則,令操作更為流暢,即使初學者亦能輕鬆上手!

此外,D3500 可透過 SnapBridge 應用程式及 Bluetooth® 技術持續與智能裝置2 保持連線,將相機拍攝的 JPEG 縮圖(200 萬像素)影像自動傳送3 到智能裝置。而全新 SnapBridge2.5 版本應用程式更可透過Bluetooth® 連線讓您在智能裝置上遙距拍攝靜態影像!

這款入門相機功能豐富,既能拍攝出清晰悦目相片,亦簡化了透過智能裝置將精彩作品分享到社交媒體的過程,絕對是您的不二之選!

NIKON D3500 主要功能

• 超卓基本功能,定格不同場景的幕幕精彩:D3500 配備一塊Nikon DX 格式 CMOS 影像感感器,擁有 2416 萬有效像素,並不設低通濾鏡,能充分發揮 NIKKOR 鏡頭的強大解像力,清晰捕捉絢麗影像。相機支援廣達 ISO 100–25600 的標準感光度範圍,即使手持相機以高感光度拍攝昏暗室內場景及夜景風光,效果同樣璀璨奪目。

 
 
 

• 出色設計,就連新手都可輕鬆掌握:D3500 採用與 Nikon D5600 相同的一體式結構,纖薄輕巧,同時經過重新設計,備有深廣手柄及加闊了拇指放於機背上的空間,成功提升握持相機拍攝及套用設定的體驗。此外,相機的控制鍵經過重新編排,當中包括尺寸更大的重播按鍵,而最常用的按鍵則集中於機背右則,令操作更直接流暢。

•自動傳送相機所拍攝相片至智能裝置,即時分享:相機與智能裝置之間可透過 SnapBridge 應用程式及 Bluetooth® 技術持續連線,不但可以將相機所拍攝的相片自動傳送到智能裝置2,更可自動上載相片到 Nikon 的相片共享服務 NIKON IMAGE SPACE4!SnapBridge 應用程式同時支援多項功能5,包括可在影像上附加版權資訊及評語,亦可同步相機與智能裝置的日期/時間及位置資訊。

•提升電池效能(續航力),免除後顧之憂D3500 單次充電可拍攝約 1,550 幅相片6,無論是身處特別場合還是在旅途上,用戸亦可專注盡情拍攝,無需擔心電池何時耗盡!

1 由 SnapBridge 2.5 版本開始,相機與智能裝置自動連線的預設設定為「關閉」,用戸需於配對時將相關選項設定為「開啓」以啓動自動連線功能。

2​ 可使用已安裝 SnapBridge 應用程式的 iPhone®、iPad®、iPod touch® 及 Android™ 裝置。SnapBridge 應用程式可從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免費下載。詳情請參閱 Nikon 網頁。

3 不支援自動傳送JPEG 原始影像及短片。JPEG 原始影像可透過 Bluetooth® 連線手動傳送,惟不支援傳送 RAW 影像及短片。

4 透過 SnapBridge 應用程式自動上載 JPEG 縮圖影像(200 萬像素)的數目及檔案大小將不設上限;而 JPEG 原始影像的儲存上限為 20 GB,惟必須註冊 Nikon ID 方可享用以上服務。

5 D3500 不配備 Wi-Fi 功能,故或不支援 SnapBridge 適用於其他 Nikon 相機的部分功能,又或該等功能在 D3500 上的運作情況可能有所不同。如使用 SnapBridge 2.5 版本應用程式,即可透過 Bluetooth® 連線進行遙距拍攝。

6 以 CIPA 標準測量;靜態影像以單張拍攝模式拍攝,並停用 Bluetooth®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