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戶外冒險而設︰COOLPIX W300 隨您踏上冒險旅程

全新Nikon COOLPIX 輕便相機,防水效能深至 30 米,能承受從 2.4 米高處跌落的衝擊力,可抵禦低至 -10°C 的寒冷天氣,有效防塵,強韌無懼,伴您經歷令人熱血沸騰的冒險旅程

 

Nikon公司今日隆重宣佈推出全新 COOLPIX W300 輕便數位相機。全新 COOLPIX W300 效能強勁,而且堅固強韌,無論在外型或功能上都表現更出色,防水效能深至 30 米,能承受從 2.4 米高處墮下的衝擊力,更配備 4K UHD 短片拍攝功能。

 

W300 外型輕巧耐用,功能齊備,大小剛好可放在背包内。相機具備防水、防撞、防塵及防寒效能,伴您上山下海,無懼險峻環境,隨時用靜態影像或 4K UHD 影片記錄冒險時刻。

COOLPIX W300 主要功能

可靠的海陸拍檔︰ 如果您擁有與 PADI 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執照同等的休閒潛水員執照,那 W300 就可以無需加裝防水殼,即可伴您潛入 30 米深水底,用相片或影片捕捉魅力非凡的海洋生態,帶來無窮驚喜。相機的防撞性能於上代型號 COOLPIX AW130 推出時已廣受歡迎,經改良後,新型號更可承受從 2.4 米高處跌落的撞擊力。相機強韌的機身經過精心設計,除可以抵禦 −10°C 的低溫外,亦可阻擋灰塵和細沙進入,讓您在沙灘、古堡小道或高山上,也能無後顧之憂,盡情享樂。

相機配備 5 倍光學變焦Nikkor 鏡頭,覆蓋 24mm 廣角至 120mm 望遠變焦範圍1,最大光圈 f/2.8,並配有動態細緻變焦 (Dynamic Fine Zoom)2,支援高達約 10 倍變焦功能。W300 配備有效像素約 1,600 萬3的背照式 CMOS 影像感應器及高效減震 (VR) 功能,有效減低相機震動或主體移動所引起的模糊現象,無論在水底或在戶外活動,都能為您捕捉更加艷麗奪目的清晰影像。

重現戶外動態︰攀上山頂欣賞壯觀日出,或坐在營火旁靜看星空,W300 都能以 4K UHD (3840×2160)/30p 短片格式為您一一記錄下來。當您深入水底,或面對不同的光源環境時,可以運用 AE 鎖定功能鎖定曝光,您只需專注於畫面構圖,無需擔心曝光效果。W300 更同時配備微時短片和超級定時短片攝錄功能。

為冒險家而設的工具︰相機外型設計時尚,於城市到處遊走時能輕易成為焦點。手柄和快門釋放按鍵經過改良,令 COOLPIX W300 操作更得心應手,即使戴上手套也不成問題。相機亦配備全新的 LED 燈按鍵,當您準備在昏暗環境中拍攝照片或攝錄短片時,可以用作後備光源,方便易用。

全新即時資訊功能令您的戶外活動體驗更加豐富,只需輕按機身側的工具按鍵,即可顯示位置數據及高度(水深)4等資料,高度或水深紀錄更可以圖表形式顯示。此外,您可以在拍攝相片或攝錄短片後,加入已確認的位置數據。

其他功能
  •支援 SnapBridge 功能,可讓您輕鬆將影像上載至社交媒體
  •預先對焦和目標尋找自動對焦功能令拍攝更加輕鬆流暢
  •多種場景模式可供選擇,相機會自動套用合適的設定
  •創意模式讓您可輕易創造理想影像效果
  •備有迷彩、橙色、黃色和黑色可供選擇

 

 

1 相等於在 35mm [135] 格式中的焦距。

2 動態細緻變焦倍率為最廣角光學變焦位置與數位變焦的整合比率。

3 或會因影像處理過程而減低。

4 需選用「水底」場景模式、又或相機在「自動」模式下自動辨識其位於水底時適用。

 

 

發售詳情

COOLPIX W300 將於 2017 年 6 月上市。如需更多有關全新 COOLPIX W300 及其他Nikon產品的資訊,請瀏覽 http://www.coolpix.com.tw 。

 

Nikon 100 週年

自 1917 年成立以來,Nikon一直成為光學技術先軀,引領日本以至全球。在「信賴和創造」的公司理念引領下,我們以卓越的光電技術及精密科技開發出多項技術、產品和服務,覆蓋全球。於 2017 年,我們將慶祝成立 100 週年誌慶。

 

 

關於Nikon

Nikon ‧ 影像從心。Nikon是數位影像、精準光學和影像技術的全球領先品牌。其獲獎無數的消費級和專業級設備為產品設計和性能表現奠定了嶄新標準,廣為世界認可。Nikon於全球各地經銷消費級和專業級數位單眼相機、Nikkor 鏡頭、閃光燈及配件、Nikon高階輕便數位相機、Nikon COOLPIX 輕便數位相機、35mm單眼反光底片相機、Nikon軟體產品、Nikon望遠鏡,以及Nikon 1可換鏡數位相機系統。詳情請瀏覽  http://www.coolpix.com.tw,或於Nikon 台灣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ikontaiwan/  與我們及其它攝影愛好者交流。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