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誌慶,Nikon推出100週年紀念商品,包括 D5 、D500、大三元變焦鏡、望遠鏡以及百周年獨家紀念品

歡慶百年,NIKON推出100周年紀念商品

 

Nikon公司隆重宣佈推出百週年紀念商品,歡慶成立一百週年。

自 1917 年以日本光學工業 (Nippon Kogaku K.K.) 名義成立以來,Nikon一直以卓越的光學產品及精密科技,向世界提供了獨一無二的價值。 

計劃及開發這系列百週年紀念產品,充份展現了Nikon百年以來所累積的傳統及創新科技;同時亦代表著品牌對下一個一百週年的期盼。
 
所有紀念型號均附有一百週年標誌,再配以特別塗裝及特徵,更顯尊榮。當中包括兩款旗艦DSLR相機、Nikkor f/2.8 E 光圈鏡頭的終極之選、一套三款的Nikkor鏡頭,以及三款雙筒望遠鏡。伴隨這些紀念型號而來的,還有一系列百週年獨家紀念品。請瀏覽Nikon百週年網站以獲取更多資訊。

 

             

百週年紀念版 D5

D5 是Nikon的旗艦DSLR反光相機,一直協助專業攝影師於新聞、運動及生態攝影領域上取得突破,同時亦從旁協助太空的探索。百週年紀念版 D5 充份展現了作為旗艦號的傳統,配以金屬深灰色塗裝,以及於底部印上標記,標誌著Nikon對太空探索的貢獻。隨機更附送特刊,記載Nikon於太空探索上的貢獻。

 

        

百週年紀念版 D500

D500 精確敏銳,金屬灰色塗裝配以百週年標誌,不失實用的同時,更添優雅。隨機附有金屬箱,上面刻有百週年標誌及產品序號;內附印有百週年標誌的機身蓋及相機帶,彌足珍貴。

 

     

百週年紀念版Nikkor 70-200E

遠攝變焦鏡 AF-S Nikon 70-200mm f/2.8E FL ED VR 自 2016 年推出以來,其靈活敏銳及非凡光學表現一直備受推崇,這款紀念型號以獨立鏡片展示鏡頭內部結構,並附有展示架,讓用戶充份了解鏡頭能達致非凡重現能力的奧妙。

 

     

百週年紀念版Nikkor F/2.8 變焦鏡套裝

Nikkor是Nikon超卓光學科技的代名詞。這鏡頭套裝包含了三支能代表Nikkor品牌的 f/2.8 光圈變焦鏡頭,包括廣角鏡 AF-S Nikkor 14-24mm f/2.8G ED、標準鏡 AF-S Nikkor 24-70mm f/2.8E ED VR,以及遠攝鏡 AF-S Nikkor 70-200mm f/2.8E FL ED VR。三支紀念版鏡頭均會刻上同一產品序號。

 

    

百週年紀念版 WX 7X50 IF 及 WX 10-50 IF

百週年紀念版 WX 7x50 IF 及 WX 10-50 IF 是全新超廣視野 WX 系列的紀念型號,提供了廣闊銳利的視野。望遠鏡的中軸㡳部將印上紀念標誌,而特別版序號亦會印於中軸頂部。除了常規的掛帶,紀念版更會附上印有紀念標誌的 WX 真皮掛帶。 百週年紀念版 WX 7x50 IF 及 WX 10-50 IF 共限量發售 100 套。

 

    

百週年紀念版 8X30 E II

Nikon 8x30E II 擁有經典的傳統設計,多年來一直備受愛戴,63.2°的視野真實傳神,鏡片及棱鏡均用上多重塗層,確保視野清晰明亮。紀念版配以金屬灰色塗裝,印上紀念標誌,並附有特別版掛帶及保護箱。這款百週年紀念版共限量發售 400 套。

 

百週年獨家紀念品

Nikon百週年 Model I 水晶擺設
由領導全球的水晶製造商施華洛世奇 (Swarovski) 打造*,這優雅美麗的水晶擺設將紀念Nikon一百週年誌慶。

 

Nikon百週年領針系列
透過這系列包括歴代經典產品及公司標誌的領針系列,一同回顧Nikon百年光影之旅。

 

Nikon百週年相機帶
這款高級相機帶由最優質的義大利皮革打造而成,絕對經得起歳月洗禮。

 

 

Nikon百週年Nikon F 模型
Nikon首款旗艦型號、奠定DSLR相機標準,經典的Nikon F 將以 1:2 比例完美重現!
注意:照片描述僅用於展示,裝飾模型並沒有拍攝功能。

更多資訊將於 6 月公佈。請瀏覽Nikon百週年網站以獲取更多資訊。


* Swarovski 是屬於 Swarovski AG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規格、設計、產品名稱及配件因地區而異。規格及裝備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生產商亦無義務承擔責任。

 

Nikon 100 週年

自 1917 年成立以來,Nikon一直成為光學技術先軀,引領日本以至全球。在「信賴和創造」的公司理念引領下,我們以卓越的光電技術及精密科技開發出多項技術、產品和服務,覆蓋全球。於 2017 年,我們將慶祝成立 100 週年。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