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COOLPIX S6900 纖巧現身 , 細致影像時刻共享 配備 NFC 與 Wi-Fi® 相片分享功能

全新Nikon COOLPIX S6900 纖巧便攜,用途多變,細致影像時刻共享

這款輕便數位相機 配備了 NFC 與 Wi-Fi® 相片分享功能,專為自拍愛好者及旅遊發燒友而設

Nikon公司隆重宣佈推出全新輕便數位相機 COOLPIX S6900,讓用戶捕捉亮麗動人的自拍人像照片,並透過社交網站輕鬆分享。COOLPIX S6900 外型輕巧、設計時尚,配備了一系列創意功能,包括最適用於自拍的多角度 LCD 觸控螢幕、支援 NFC(近場通訊 )、內置 Wi-Fi®*1 及 24 倍動態細緻變焦*2功能,是自拍愛好者必備的輕便相機,無論於家中或在旅途上都能輕鬆捕捉珍貴鏡頭,時刻與家人及好友分享。

現今消費者於社交網站分享照片的情況非常普遍,COOLPIX 6900 亦因此而誕生。擁有 1600 萬像素*3的COOLPIX S6900 經過精心設計:多角度螢幕、前置快門釋放按鍵、 支援 Wi-Fi®*1 及 NFC 等功能都讓自拍人像及分享影像變得前所未有的簡單有趣,而且影像質素比一般流動裝置更為優勝。

 

COOLPIX S6900 主要功能


1.靈活高品質
 

•時尚與效能兼備:COOLPIX S6900配備了一支高效能 12 倍光學變焦 NIKKOR 鏡頭,焦距範圍由廣角 25mm覆蓋至遠攝 300mm,最短對焦距離僅 2 厘米,並支援 24 倍動態細緻變焦*2。鏡頭支援鏡片移動 VR 減震功能,即使身處昏暗場景,依然能捕捉高質素的影像。 S6900 配備了一塊有效像素高達 1600 萬*3的背照式 CMOS影像感應器,並支援FULL HD 影片拍攝。



•對焦簡單直接:主體尋找自動對焦功能讓用戶能輕鬆完成構圖,以完美的焦點清晰捕捉珍貴時刻。


2.即時共享,簡單直接

•社交網絡分享:只須按一下按鍵,用戶便能透過相機內置的 Wi-Fi®*1 功能輕鬆將影像分享。只需將免費下載的 Wireless Mobile Utility應用程式安裝到兼容的 Android™ 或 iOS 裝置上,即可享受簡易輕鬆的分享過程。用戶還可以透過 Wi-Fi 功能進行遙距拍攝,並於拍攝完成後自動將影像從相機傳送至已連接的裝置。

•NFC 配對:只需將 COOLPIX S6900 及支援 NFC 的智能裝置*4輕輕一碰,相機及智能裝置就可立刻建立聯繫,啟動 Wi-Fi®配對程序,快速輕鬆與人分享影像。

 

3.啟發無盡創意

•天馬行空的直觀攝影:相機內置四種魅力模式,可在拍攝期間透過螢幕直接預覽效果;只須於觸控螢幕上簡單一掃,即可調校各種效果的程度。而自拍拼圖選項則會將以連拍模式拍下的四幅或九幅靜態影像合而為一,創作出獨一無二的有趣影像。

 

魅力模式                                                                             自拍拼圖


•背景柔化:全新選擇性柔化功能可讓用戶選擇照片上的焦點位置,並將其他部分進行柔化,營造出特出的焦點與透視感。

•個人化修飾:重播影像時,用戶可利用 12 種魅力修飾效果,以及其他各式影像編輯功能及特殊效果,為照片注入一抹創意及個人風格。
 

4.進化版手勢控制功能

•免提操作:COOLPIX S6900 配備先進手勢控制功能,讓用戶能站在鏡頭前以動作控制相機。啟動這項功能後,鏡頭就會自動設定成為最廣角位置,並以先進的追蹤功能偵測主體動態;只須張開手掌就能選擇拍攝靜態影像還是攝錄短片。



1 使用 Wi-Fi 功能前,必須先為智能裝置安裝 Wireless Mobile Utility 應用程式(兼容 iOS 及 Android™ 系統)。Wireless Mobile Utility 可從適用的應用程式商店免費下載。

2 動態細緻變焦是指當相機設定在最高光學變焦時,在保持一定解像度下仍能作出數位變焦的範圍

3 影像經處理後或會減低有效像素的數量。

4 支援 NFC 的 Android™ 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Android 4.0 或更新版本)。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