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Nikon D40x 榮獲2007 CNET年度3C風雲產品票選活動<數位相機入門DSLR類>最佳產品票選第一名

! Nikon D40x 榮獲2007 CNET年度3C風雲產品票選活動<數位相機入門DSLR>最佳產品票選第一名

April 2008

 

本次票選活動從20071217日開始到2008217日,共有16,200CNET會員參加,投出204,250票,票選產品包含筆記型電腦、數位相機、手持式裝置、MP3播放器與液晶螢幕等五大類產品,共18個獎項。

 

 

D40X 主要特色

 

直接、簡單而可靠的操作

· 小型的Nikon數位數位單眼相機擁有便利的控制系統和人體工學設計適合每個人使用。

· 寬大的 2.5 LCD 螢幕上帶有各種易於查看的功能表、大字體和色彩模式,用於簡單預覽和更改設置。

· 觀景器明亮清晰,0.8的放大率保證了精確的構圖。

· 可充電鋰離子電池壽命長單次充電可拍攝約 520 張影像**CIPA 標準

· 便捷的輔助影像可幫助攝影者選擇正確的相機設定。

· 另購的無線遙控 ML-L3 可實現簡單的遙控快門釋放。

 

出眾的影像品質和解析度

· 1,020萬有效畫素的Nikon DX 格式 CCD 影像感應器,可拍攝 3,872 x 2,592 畫素的影像。

· 高精度的數位影像處理演算法可帶來自然的影像畫面呈現真實的色彩與色調。

· Nikon 3D 彩色矩陣測光 II 可確保在幾乎任何光線條件下的理想曝光。

· 可變的偏重中央測光和重點測光在當前對焦區的中心。

· 自動白平衡可再現自然色彩,另外還有 6 種不同的手動白平衡設置和用戶自定義預設白平衡。

 

快速而精確的反應

· 0.18 秒快速啟動,對每一個攝影機會即時作出反應。

· 快速的連續拍攝模式可以 每秒三張的速度連拍約 100 JPEG 影像(精細 L 尺寸或更小)。

* 若要測試每秒連拍三張,請選擇自動對焦,撥動模式轉盤至SM模式,快門設置為1/250秒或更快,可以達到最快連拍速度。

· 先進的 3 區自動對焦系統和精確的演算法實現了快速、有效、準確的自動對焦。

· 多功能的快門速度控制範圍為 30 1/4000 B 門。

 

對可預見的結果採用精確的自動和手動控制

· 8 種數位可變程式可針對具體場景下的照片自動調整相機設置。選項包括:自動、自動(閃光燈關閉)、人像、風景、兒童、運動、近攝和夜間人像。

· 對快門和光圈的手動控制有:P(程式自動模式)、S(快門優先自動模式)、A(光圈優先自動模式)、M(手動模式)

· 可在 ISO 100 1600 範圍內對 ISO 感光度進行自動和手動控制,提供更高一檔 HI 1(僅手動)。

· 對同一影像進行 NEFRAW JPEG 基本資料的同步保存。

· 帶有可信賴的Nikon iTTL 閃光控制的內置閃光燈,支援自動閃光、減輕紅眼、慢速同步、後簾同步和閃光曝光補償。

 

潤飾功能表可實現機內影像編輯,帶來新穎的效果

· 包括以下選項:D-lighting紅眼修正、裁切、單色(黑白、深褐色、冷色調)、濾鏡效果(天光鏡、暖色調、色彩平衡)、小圖片和影像合成

 

Nikon整體數位成像系統進行完美整合

· 相容 AF-S AF-I Nikkor鏡頭(支援自動對焦)配備有自動對焦超音波馬達(同時,在手動對焦模式下,相容幾乎所有的F接環Nikkor高畫質鏡頭)。

· 使用 SB-800SB-600SB-400SB-R200 R1C1 無線近攝閃光系統時,支援Nikon創意閃光系統並通過 iTTL 閃光實現精確曝光和多功能的無線操作。

· Nikon PictureProject 軟體允許攝影者輕鬆地分享、組織和編輯照片。

· Capture NX 軟體另購可對 NEFRAWJPEGTIFF 影像進行富有創意的照片編輯。由於採用了 Nik Software U Point 技術,只需簡單地點擊數次滑鼠便可對影像做出基本的、細微的調整。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