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榮幸推出首個兼容智能裝置的影像傳輸器

無線行動配接器WU-1a 將影像分享重新定義


2012年4月19日

Nikon公司今天榮幸推出首個兼容智能裝置的影像傳輸器 ─無線行動配接器WU-1a,以後用家就能夠把Nikon數位單眼相機的高解像影像,隨意傳送至智能裝置(Android)與好友一起分享。

重新定義數位相機和鏡頭,改變外界的既定看法。新形式通訊裝置WU-1a的出現,為用家開創了簡單分享高解像影像的新方法,方便傳送影像至其他智能裝置,滿足他們渴望與朋友分享精彩影像的訴求。

WU-1a支援範圍廣泛,包括近年來流行的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和其他智能裝置。用家只需把WU-1a連接到D3200 ─ 同是Nikon最新推出,具備2,416像素及全新CMOS感應器的入門級DX格式單眼數位相機,就可以輕易的把高解像影像通過無線連接傳送到其他智能裝置。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用家可以透過智能裝置,讀取相機的實時取景屏幕上顯示的資料,作遙距拍攝。

有了WU-1a,使用Nikon數位單眼相機和 NIKKOR 鏡頭的攝影愛好者,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把自己的攝影佳作公諸同好。只需把WU-1a連接到任何一個兼容無線網絡的智能裝置,用家就可以輕易地將相片傳送至親朋好友、上傳至博客或社交網站。這個革命性的影像分享途徑,打破了以往只可透過電腦或打印分享照片的局限,大大擴闊了影像的世界。

Nikon多年致力發展及鑽研各種先進的光學技術,並將其注入Nikon的數位單眼相機和 NIKKOR 鏡頭,希望為用家帶來最優質的攝影器材。將來,Nikon會繼續努力,開創更多照片和影片的使用或分享的可能。除了這項全新的無線影像傳輸技術,Nikon更會進一步推展線上照片儲存和共享服務 ─ my Picturetown。

WU-1a目前己全面支援Android智能裝置,並預期在今年秋季支援iOS 智能裝置。

 

無線行動配接器 WU-1a 的主要特色

1. 透過無線網絡把資料傳送至智能裝置(Android)

用D3200拍攝或已儲存在記憶卡拍攝的影像,可以透過無線網絡傳送到智能裝置。並可以在智能裝置的顯示屏上,查看已傳輸的影像、上傳影像到博客或社交網站與更多的朋友分享。

 

2. 使用智能裝置(Android))進行遙控拍攝

只要和智能裝置成功連線,相機螢幕的即時資料,就會同步顯示在智能裝置的屏幕上,包括實時取景、相機的電池指示燈、是否連接AC變壓器、剩餘可拍攝的影像數目、拍攝資料快門速度、光圈設置和對焦點等,不但可以讓用家在拍攝前清楚地看到將會捕捉到的影像,更方便用家進行遙控拍攝。

 

*智能裝置必須支援無線通訊功能。
*兼容智能手機的Android作業系統2.3版(Gingerbread)和平板電腦的Android作業系統3.x版本(Honeycomb)。

*智能裝置必須事先安裝Wireless Mobile Adapter Utility應用程式,而且無線行動配接器WU-1a亦必須連接到D3200,才可正常運作。應用程式可於Google Play免費下載。

 

以上資料只於發佈日期適用,往後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2012年4月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