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推出 AF-S 尼克爾 28mm f/1.8G鏡頭

兼容FX格式 豐富 NIKKOR 鏡頭系列


2012年4月19日

Nikon公司今日推出最新的 NIKKOR 鏡頭 ─ AF-S NIKKOR 28mm f/1.8G,此款定焦鏡頭運作速度快、取景角度廣闊、擁有28mm焦距及最大光圈f/1.8,並支援NikonFX格式。

Nikon一直不斷創新,堅守對用家的承諾,穩步開發新產品,豐富 NIKKOR 系列。今次,為大家帶來全新高性能的NikonFX格式鏡頭-AF-S NIKKOR 28mm f/1.8G。

AF-S NIKKOR 28mm f/1.8G採用了最新的光學設計及多項Nikon專利技術,當中包括的納米結晶塗層及寧靜波動馬達(SWM),有效地把影像質素提升至近乎完美的境界,進一步激發影像的渲染力。最大光圈f/1.8的定焦鏡頭,在拍攝賞心悅目的散景效果同時,焦點依然銳利清晰,絕對是配合NikonFX格式數位單眼相機的最佳選擇。

此外,最新的光學設計,令AF-S NIKKOR 28mm f/1.8G廣角鏡頭無論在拍攝靜態景觀、抓拍、日常生活中的不同場景,甚至在渡假或旅行時捕捉珍貴瞬間,都可以助您輕易拍出非凡傑作。

2012年初,我們推出了NikonD4及NikonD800/D800E,此兩款FX格式的數位單眼相機,自面世以來一直備受專業和高級業餘攝影師追捧。因應用家的需求,我們改良較早前推出的f/1.8配鏡─ AF-S NIKKOR 50mm f/1.8G和AF-S NIKKOR 85 mm f/1.8G,推出全新的AF-S NIKKOR 28 mm f/1.8G。希望借助提升鏡頭,令影像質素更超凡迫真,發揮NikonFX格式數位單眼相機的最大潛能。

AF-S NIKKOR 28mm f/1.8G 的主要特色

  • 支援NikonFX格式數位單眼相機的28mm廣角定焦鏡頭
  • 運作迅速、最大光圈f/1.8,即使在昏暗的環境下,拍攝效果依然理想
  • 採用納米結晶塗層,有效地防止內部反射造成的鬼影和眩光
  • 配備寧靜波動馬達(SWM),自動對焦極為寧靜
  • 兩種對焦模式:M/A(手動優先自動對焦,MF優先)和M(手動對焦)

以上資料只於發佈日期適用,往後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2012年4月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