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形象廣告【I AM】


Nikon形象廣告【I AM】




會說影像故事的攝影者,才會拍攝出充滿生命力的照片。「I AM」的主軸是從攝影者的觀點出發。

影片中的「I AM MARCO POLO」呈現出對生命及大自然的崇敬,進而在大自然的力量中,體現到渺小的自己,從而對生命的意義有更多不同領悟。

「I AM WHATEVER IT TAKES」,相信每個人,面對再艱鉅的任務、不管遭遇多巨大的困難,我們仍會勇敢迎戰,永不屈服。

「I AM THE PERPECT MOMENT」,清楚的表達,對攝影的熱情澆不息嚴酷的環境帶來的考驗。對攝影的執著,永達支持著自己要堅持於最完美的一刻,記錄最美的相片。

我們也是相機使用者,我們希望每個人都能藉由影像表達,自己對周遭人事物的獨特觀點。
用相機,表達我們的熱情、我們的愛、我們的夢、以及我們對世界的想法。誠心邀請大家現在就拿起相機,與我們一同發現不同角度的我們,以及不同色彩的我們。








Nikon 數位相機產品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