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足球攝影節"相片評論文章

"Nikon足球攝影節"相片評論文章
 

 

2010 年12月8日

Nikon足球攝影節團隊非常自豪地發佈關於攝影師Steve Lawrence 的12月份相片評論文章。

由於亞洲地區現正舉行以慶祝足球為題的第3部分Nikon足球攝影節,在今年8月開始,評審Steve 在過去 3個月以來,一直為正在進行的攝影比賽,提供相片評論意見。 

於舉行超過 2個月(從10月至11月)的Nikon足球攝影節博客完成後,發佈了評論文章。每週的博客主題主要講述攝影師,於今年2010年7月世界杯期間的體驗,分享來自南非的攝影師 - Adrian De Kock、Neil McCartney 和Steve Lawrence,他們的照片和故事。作為世界杯期間所發生事件的回顧,文章可永久及隨時瀏覽。[ 瀏覽博客 ]

隨著Nikon足球攝影節新一階段的相片評論文章,Steve Lawrence 將率先為10張選定的照片寫下了一些意見。他在Nikon足球攝影節的畫廊選擇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並根據他在The Star報社(一份在南非主導的報紙)擔任相片編輯的多年攝影經驗,來建議如何改善照片。 

Steve在他的引言首先提到:“我很高興可以再次擔當Nikon足球攝影節的重要角色。通過您們的演繹,我能看到在你們的國家,以你們的文化如何享受、遊玩、慶祝足球。令人吃驚的是足球和攝影有這麼多的共通點。我不會說你們的語言,但我將能夠透過你捕捉的影像,來感受你的情緒。我是非常高興能有這麼多的人來一起分享我們喜愛的:攝影和足球。“ 

[ 閱讀Steve Lawrence 完整的開篇語 ]


 

Steve Lawrence 簡介

可以毫不誇張地將Steve叫作“全民的眼睛”。 作為南非The Star的照片編輯,Steve負責The Star及其他四個姊妹出版物所需的照片,每天用生動的照片向讀者講述感人的故事。 人們所看到的精美照片全由他來決定。

迄今18年來,Steve編輯的故事涉及各個方面,從非洲大陸的內戰到南非的政治動亂、到國際性體育賽事以及野生動植物拍攝任務,其中最驚人的是他在盧旺達的Verunga拍攝了有名的瀕危山地大猩猩。

作為印刷媒體Mondi Shanduka 獎、年度Vodacom最佳記者以及Fuji Press Photo Awards的獲獎者,Steve 現在負責培訓和指導有抱負的年輕攝影師,使他們努力成為The Star攝影部門的佼佼者。

Steve仍然經常設法做他最喜歡的事 – 深入現場,用他的雙手和Nikon攝影器材,與他的16人攝影團隊一起講述生動的現場故事。

 

Nikon足球攝影節簡介

Nikon足球攝影節現正接受所有攝影師、進階用家或初學者報名參加。 於2010年8月16日舉行以“慶祝足球”為主題的攝影比賽。比賽鼓勵參加者向大家分享有關亞洲人怎樣享受、參與、觀賞及讚頌足球。

攝影比賽開放給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台灣、印尼、印度、越南及菲律賓的公民和居民參加。鑑於Nikon官方支援的AFF SUZUKI CUP 2010 [ http://www.affsuzukicup.com/ ]目前正在舉行,比賽日期延長至2011年1月16日的晚上11:59。

參加比賽是很容易,只需到 [ http://football.nikon-asia.com/ ] 網站登記及上載你的影像。勝出者將獲頒發獎品,包括Nikon 數位單眼相機D90連鏡頭套裝,D5000連鏡頭套裝,D3000連鏡頭套裝,10名優異獎可獲得尼康數位相機。

Nikon足球攝影節除了舉行攝影比賽外,用家將可以學習如何使用有效的技術來拍攝動作影像。這是一個器材指南,顯示體育攝影最適合使用什麼器材。此外,在過去 2個月還有博客分享,及將於12月推出評論文章。

[ 按此瀏覽Nikon足球攝影節 ]


近期新聞稿:

2010年8月18日 - Nikon亞洲舉辦“Nikon足球攝影節”[ 閱讀文章 ]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