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KOR Z DX 12-28MM F/3.5-5.6 PZ VR 全新發表

沉浸在更寬廣的視野之中。

NIKKOR Z DX 12-28mm f/3.5-5.6 PZ VR 超廣角變焦鏡頭拍攝影片與靜態影像俱佳,陪伴您探索無限可能!這款鏡頭輕巧便於攜帶,更開創 NIKKOR Z 先驅,配備電動變焦功能,攝影體驗更自在,無論您是 Vlogger、美食達人或是旅遊 KOL,都可帶來更多繽紛畫面,為創作內容增添精彩!

 

全新電動變焦功能。

NIKKOR Z 首款配備線性驅動電動變焦功能的鏡頭隆重登場,您可透過相機機身指定按鍵1、Nikon 個人電腦軟體2或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3、ML-L7 遙控器及變焦環善用一系列操作選項,攝錄影片時隨心拉近及拉遠焦點,便捷穩定。

 

 

影片流暢自然。

是時候展開創意,講述動人故事—NIKKOR Z DX 12-28mm f/3.5-5.6 PZ VR 採用運作無聲的線性驅動馬達,拉近及拉遠焦距時將操作雜音減至最少,僅收錄此情此境的精萃於影片之中;而內部變焦機制則可保持鏡頭畫角與重心不變,保證變焦體驗流暢一致。

 

超廣角視野,陪您看得更遠。

在 NIKKOR Z DX 12-28mm f/3.5-5.6 PZ VR 的超寬廣畫角下,您可鎖定遠近主體焦點,並善用當前焦距,在城市景觀以至日常快拍中定格更開闊場面,並讓更多親朋好友亮相於大合照之中。鏡頭的最短對焦距離為 0.19m,配合 0.21 倍最大重現比率,您定能消除與主體之間的隔閡,拍攝花卉、昆蟲等微距對象效果栩栩如生!

 

每幀每格,清晰透徹。

這款鏡頭可呈獻相當於快門速度提升 4.5 級的減震 (VR) 效果4,哪怕光線不足,影像依舊更清亮、更銳利。如要拍攝動向迅捷難測的主體,只須開啟 Z 30、 Z fc 或 Z 50 的「運動」VR 模式,觀景窗畫面即更流暢!

 

隨時隨地,拍攝當下時刻。

將這款鏡頭隨身攜帶,您再也不會錯過任何珍貴時刻—鏡身約重 205g,尺寸為 63.5mm (高) x 72mm (深),輕盈小巧,陪您隨行,將靈感湧現的一剎封存到快照之中,啟發他人,突破時空界限。

 

 

曝光控制,倍加穩定。

鏡頭的電磁光圈機制可精確控制光圈,就連連續拍攝的影像都曝光一致,貫徹到底。

 

操作更舒適。

憑藉 NIKKOR Z DX 12-28mm f/3.5-5.6 PZ VR 的控制環,可輕鬆指定最喜愛的預設功能,為控制環自訂 ISO 感光度、光圈與曝光補償等,拍攝時專心注視主體,毋須轉移視線,也能變換設定。

 

保養工序,得心應手。

從此您將的拍攝風雨無阻—這款鏡頭各個部份均採用密封設計,防止灰塵及液體5滲入鏡身,讓您輕鬆拍攝感到安心。

 

 

1 問市其時支援 Z 30 及 Z fc。

2 此功能隨後將於未來韌體更新中獲支援。

3 此功能將於 5 月底發佈的 SnapBridge 韌體更新後獲支援。

4 以 CIPA 準則為基準,當鏡頭安裝在全片幅/FX 格式相機,而相機的 VR 功能設定為「正常」、變焦設為最廣遠攝位置時,可取得此數值。

5 不保證在所有狀況或條件下均百分百防塵、防水滴。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