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KeyMission帶來 360° 的全新體驗

Nikon帶來 360° 的全新體驗

Nikon踏進讓人親歷其境的運動攝影機世界,推出創新相機型號 KeyMission 360

 

 

 

Nikon今日隆重宣佈,將以享譽全球的卓越光學與影像處理技術為基礎,開發全新的運動攝影機產品系列。

率先登場的,將會是可隨身佩戴及拍攝 360° 4K UHD 格式短片的Nikon KeyMission 360 運動攝影機,為用戶塑造全方位影像,效果逼真,帶來彷如親歷其境的極致體驗。

  • 全新 KeyMission 360 突破科技界限,一切皆以Nikon的專業影像技術作為基礎,並朝著創新的方向邁進,我們不僅擴闊了產品的種類,更帶領用戶踏進嶄新的攝影領域,伴隨大家捕捉旅程中的精彩點滴。透過這部可靠的相機,用戶將真正可以 360 度觀看世界,尤如身歷其境。
  • 兩組鏡頭及影像感應器組合分別置於相機的兩則,相機會將已拍攝的影像合成,輸出單一幅逼真細緻的360° HD影像。此外,相機具有高效的防水性能,在無需加上外殼的情況下,可潛入深至 30 公尺的水底,隨時為捕捉千鈞一發的突發時刻、值得紀念的人生歷程,甚或心靈之旅的種種點滴作好準備。相機更有效抵禦塵埃、撞擊及低溫,足以應付各式各樣的戶外活動;而電子 VR 減震功能則令這部運動攝影機更臻完美,此項功能可於重播影像期間透過應用程式啟動,補償相機震動帶來的影響。
  • KeyMission 360 的參考型號將會於全球最大型消費電子展—「消費電子展 2016」 (CES 2016) 中的Nikon攤位展出。CES 2016 將由 1 月 6 日至 1 月 9 日期間,於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舉行。

更多影片

 
 
 
  • 產品規格、設計、產品名稱及隨產品附上之配件於不同國家或地區可能有所不同。
  • 產品規格與設備可隨時變更,生產商並沒有責任作另行通知。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