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600數位單眼相機用戶通告

致 低通濾鏡有塵點 和/或有異物的 Nikon D600數位單眼相機用戶

感謝您選擇Nikon產品以滿足您的攝影需要。 
 
一些用戶發現用Nikon D600數位單眼相機拍攝的影像中有多處顆粒狀塵斑。這些顆粒狀塵斑是因為相機操作在內部形成灰塵或者外部粉塵進入了相機,或者在這兩種情況下產生的灰塵附著在相機的低通濾鏡上而導致的。
雖然數位單眼相機的構造使得完全消除影像中的這些塵斑非常困難,但我們已經注意到,在一些極個別情況下,影像中的斑點會表現得較為明顯。因此,Nikon通知用戶進行維修以消除此問題。
 
與此同時我們宣佈,這項服務完全免費,即使您的D600已經超過產品保固期 , 我們也將為您提供這項免費服務。
 
解決方案
第一步,請按照“用戶手冊”中有關“清潔影像感光器”功能和使用吹(氣)球手動清潔(“低通濾鏡”部分)的指導操作。如果這些措施無法消除所有粉塵並且仍遇到此問題,則請聯繫離您最近的Nikon服務中心。我們將為您的相機提供服務,包括檢測、清潔和更換快門及相關部件。您將免費享受此項服務,服務內容包括免費收送,若您有需要,請與我們的專線電話聯繫。Nikon將支付寄送到Nikon服務中心和從Nikon服務中心寄回的所有寄送費用。
 
要求服務
有關相機服務的更多問題,請聯繫離您最近的Nikon服務中心以獲得更多幫助。
對於此問題可能給您帶來的任何不便,我們深表歉意。Nikon將始終致力於提供最高品質的相機和部件,並且我們希望您將繼續選擇Nikon產品來滿足您的攝影需要。
 
D600免費收送服務專線 : Tel:(02) 2778-9966 Ext.228 /金小姐
 
維修中心地址 : 
台北: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72號2樓 Tel:(02) 2778-9966 Ext.228 
台中:台中市文心路四段450號 Tel:(04) 2230-0077 Ext.223
高雄:高雄巿前鎮區民權二路8號12樓之2  
   (寶成雙子星辦公大樓)(捷運紅線獅甲站2號出入口)
Tel:(07)537-3990(代表號)
客服專線服務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09:00~17:30.
(12:00~13:00為午休時間、例假日及國定假日休息)
 
對於這些可能會導致您的任何不便 , 我們真誠的表示歉意。
今後Nikon仍將持續致力於提高產品品質。希望能滿足您各方面的攝影需求。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