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推出 Nikon Z 9 全片幅無反相機專用升級版韌體版本 4.10

 

[鳥類] 和 [飛機] 主體偵測選項經過改良,專為屢獲殊榮的全片幅/FX 格式相機而設

 

 

 

Nikon 隆重宣佈:Nikon Z 9 旗艦級全片幅/FX 格式無反相機專用韌體版本 4.10 正式登場!

韌體版本 4.10 加入全新 [鳥類] 和 [飛機] 主體偵測專用選項。其中,[鳥類] 選項優化整體偵測飛鳥的效能,除了針對森林及崎嶇岩山等複雜且對比度高的背景提高偵測及 AF 效能,更增添快速偵測鳥類各種姿態的功能,涵蓋振翅飛行、高處稍息等動作,就連獨特外觀都可盡攝無遺。面對動態迅捷的飛鳥,系統追蹤效能同樣有所改良,拍攝體驗更流暢,保證您不會錯過攝影的關鍵時刻。另一方面,和 Nikon Z 8 一樣的 [飛機] 選項,無論航機大小,偵測效果一概穩妥可靠,在昏暗場景以至雜亂背景下的偵測表現顯著提升。

 

  

此外,Nikon Z 8 已訂於 2024 年上旬推出韌體更新,在相機初登場已內置的飛機選項以外,另加入專用鳥類主體偵測選項,配合其他各項功能改進,精益求精。

Nikon 與時並進,更新各韌體版本,拓展相機實用功能,滿足用家需求,努力從不間斷。

韌體版本4.10 已於 Nikon 下載中心 推出

分享這則新聞: